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亚洲赛艇锦标赛落幕 我省队员获男子四人双桨冠军

       9月12日,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2016年第17届亚洲赛艇锦标赛在嘉善汾湖水上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我省队员康伟、李钢钢、隋彬、吕松配合默契,发挥出色,最终以6分09秒23摘得男子四人双桨项目桂冠。
       “总体来说发挥算是正常,达到了我们的预期目标。”河北队赛艇教练刘硕对此次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因为前段时间我们的队员出现了一些伤病情况,目前正在恢复当中,所以此次参赛在竞争不太激烈的情况下,我们出于对队员身体的保护还是让他们保守去划,没有放开来比。从决赛的成绩来看,要比他们平时训练的水平稍微差一些,这也是我们综合考虑了他们目前的身体情况之后采取的一种保守安排。我们希望通过这次的比赛来检验一下他们在伤病之后的恢复情况和现在的体能状况,总体来说,还是在我们的控制范围之内,对于结果我们也比较满意。”
       亚洲赛艇锦标赛每两年一届,本届比赛由亚洲赛艇联合会主办,中国赛艇协会、浙江省体育局承办,嘉善县人民政府执行承办。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印度、泰国、伊朗、哈萨克斯坦等17个国家及地区的300多名运动员参赛。同时,为丰富大赛内涵,加强各国交流,比赛期间还举办了国际赛艇裁判员培训、亚洲赛艇联合会代表大会等多项活动,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记者 赵鑫雅)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