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4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 河北夺一金

    经过3天的激烈争夺,2014年全国跆拳道冠军赛于14日在浙江杭州落幕。河北共派出7名选手参加了7个级别的比赛,结果,王广帅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3比2战胜上海队的付指意获得男子74公斤级冠军。
    “由于队员之间的训练年限和水平差距较大,所以,比赛中队员在整体表现上也是喜忧参半。”省摔拳跆中心副主任张立红说,忧的是一些队员比赛中没能发挥出训练水平,喜的是有些队员虽然输掉比赛,但技战术的运用非常好。“象今年第二次参加全国比赛的男子63公斤级陈博琳,在与全国冠军宋双的比赛中,丝毫不落下风,比赛开始3秒就有一次漂亮的击头得分,之后还有一个回合中3次击头得分,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进攻能力,面对全国冠军能有如此表现非常了不起。只是由于比赛经验不足,防守方面稍有欠缺,最后导致11比12憾负。”张立红表示,接下来,队员们将全力备战12月下旬开始的全国跆拳道精英赛。
    此次全国冠军赛女子组设置46公斤级、49公斤级等八个级别的比赛,男子组为54公斤级、58公斤级等八个级别。参赛队员均为获得2014年全国跆拳道锦标赛每个级别前8名的运动员。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