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我省参加全国女柔冠军赛获2金1银1铜

    2014年全国女子柔道冠军赛10月23日至26日在太原举行。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包括八个级别,团体赛包括五个级别。
    共有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省、市及行业体协44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省共派出了12名优秀运动员参赛,并取得两金、一银、一铜的优异成绩,其中周超获得-70公斤级冠军,李扬作为我省交流运动员获得+78公斤级冠军,韩繁获得-57公斤级亚军,高曼获得无差别级季军,霍晓庆、李杰分获-57公斤级、-63公斤级第五名,同时,周超还获得组委会颁发的“一本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中国柔道协会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个人赛各级别录取前八名给予奖励,团体赛录取前五名给予奖励,并对获得个人赛前三名和团体赛冠军的运动员授予“运动健将”称号。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