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亚运会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个人赛 唐山选手翟羽佳成功卫冕夺双冠

        9月25日下午,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进行的男子10米移动靶比赛中,上届冠军、我省唐山选手翟羽佳发挥出色,以6比4战胜朝鲜选手赵永哲,蝉联该项目冠军,成功卫冕,并成为该项目团体和个人赛的双冠王。
       
男子10米移动靶团体赛,中国队派出翟羽佳、甘宇和张杰出战,最终,中国队以1717环夺冠成功卫冕,朝鲜队1705环获得亚军,哈萨克斯坦1684环拿到第三。
       
男子10米移动靶个人赛分为慢射和速射两个阶段,每个阶段打三组比赛,以总成绩排定名次。两个阶段的成绩相加,卫冕冠军翟羽佳579环列在第二,成功晋级决赛。10米移动靶单项决赛采用两两pk赛制,翟羽佳半决赛对阵伊布拉耶夫,经过12个回合的大战,以7-5战胜对手,第五回合打出全场最佳的10.8环。翟羽佳决赛碰到赵永哲,双方大战12回合,最终翟羽佳以6-4击败对手,成功夺冠实现卫冕,并成为该项赛事本届亚运会的双冠王。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