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河北体院运动健儿再创佳绩 一日两破省大运会纪录

    4月30日至5月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省大学体育协会协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北省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在河北师范大学进行,省内89所高校、378支代表队参赛,共设有田径、篮球、排球、健美操、乒乓球等6个竞赛项目。
    5月2日,河北体育学院代表队运动健儿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再创佳绩。运动训练系学生李海峰在男子丁组110米栏比赛中以14秒41的优异成绩打破14秒57的省大运会纪录、崔亚楠在女子丁组200米比赛中以24秒79的优异成绩打破24秒86的省大运会纪录,为学院赢得荣誉,再夺两金。路悦在女子丁组10000米竞走比赛中不负众望、摘得金牌,这也是她本届大运会上的第二块金牌。王宁在男子丙组110米栏比赛中获得第一名,高俊汉在男子丙组50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王斌在男子丁组50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其他队员在田径赛场上分别取得两个第二名、一个第三名、三个第四名、两个第五名、一个第七名和第八名的成绩。
    排球赛场上,访院丁组女排队员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过关斩将,在上午进行的决赛中3比0大胜河北师大代表队,获得冠军。丁组男排3:0大胜河北师大队。丙组男排3:1战胜保定学院队。在篮球比赛中,该院丙组男篮队A组队员们74:48大胜邢台学院队。丙组男篮B组队员们81:54胜燕山大学队。
    在健美操比赛中,该院学生李悦、高贺、连嵩以17.15分夺得丁组三人赛冠军。刘莹、纪笑、茹伟灿以15.67分夺得丙组三人赛亚军。其他选手分别取得一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的成绩。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