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2014年邢台市足球联赛开幕

    4月12日,由邢台市体育总会主办,河北唯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协办的2014年邢台市足球联赛在市第一中学隆重开幕。本次联赛共有16支队伍近400名选手参加,分为两个小组,采用分组单循环,然后取各组前四名进行交叉淘汰。
   开幕式上,邢台市足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毛林表示,本市足球爱好者人数众多,今年恰逢世界杯年,足球热火即将再次点燃全球。现在离巴西世界杯开幕还有两个月的时间,邢台市足球联赛的推出,提前为本市足球爱好者呈上一道足球盛宴。同时,也为大家搭建一个切磋交流的平台。
    开幕式结束后,首场比赛在纳科诺尔队和晚安家居队之间展开。纳科诺尔队是一只标准的“老男孩”队,队中“明星云集”,有多位当年曾参加过省级足球联赛的队员。可惜,岁月不饶人。尽管脚下有“活儿”,身体却已经跟不上。最后,该队以0:5负于对手。晚安家居队21岁的前锋程宇在比赛中表现抢眼,首场比赛便上演“帽子戏法”。自费拼车前来参赛的平乡队取得开门红。平乡队上半场5分钟时发动快攻破门得分,随后华业通讯队虽然觅得多次良机,可均被平乡队的后卫和门将化解。最终,平乡队1:0小胜对手,让大家看到了这支队伍的实力。下午举行的两场比赛中,星空足球队3:1战胜人民医院足球队,福麟地产队则以9:0的比分“屠杀”市政110队,创开赛以来最大比分。福麟地产队主力队员常年在一起踢球,默契度较高,队员老中青结合较好,技术细腻,是本次联赛中不容小觑的一支队伍。上半场不到二十分钟,该队便以3:0领先,上半场就进了5个球。市政110队组建不久,输给福麟地产在情理之中。虽然大比分落后,但该队在场上一直没有放弃,展现了他们的拼搏精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