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天龙金泉水业赞助河北水上运动项目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

     为支持河北省体育事业发展,河北天龙金泉水业有限公司与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经过洽谈,结成战略合作伙伴。10月16日,水上中心与天龙金泉水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建新、李东奇,水上中心主任刘钢,天龙金泉水业董事长刘东明等出席发布会。
    会上,张建新副局长代表省体育局向刘东明颁发了牌匾和证书,以表彰赞助企业对河北体育事业的大力支持。
    李东奇讲话指出,河北省水上项目自1989年建队以来,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争金夺银,取得了优异成绩,多次获得亚运会、全运会冠军,培养出了冯涛、崔永辉、刘佳欢等一大批优秀运动员,特别是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取得了三枚奖牌的优异成绩,为河北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天龙金泉水业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健身活动,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和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双方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将对河北水上运动项目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希望更多像天龙金泉水业这样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通过多种形式参与体育工作,为建设体育强省、实现河北体育振兴贡献力量。

新闻发布会现场
    刘钢、刘东明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新闻发布,刘钢介绍了我省水上项目发展历程,辉煌的过去和今后的努力方向,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发扬“艰苦奋斗、百折不挠、奋勇拼搏”的精神,携手天龙金泉水业奋力推进河北体育事业有好又快发展。刘东明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的主要产品和赞助体育事业发展的决心。
    据悉,此次赞助的形式是实物赞助,天龙金泉水业将在未来一年里,为水上中心免费提供价值20万元的纯天然富锶饮用水。今后,河北天龙金泉水业有意与水上运动中心一道,不断拓宽合作方式,提高赞助标准,特别是加强资金方面的支持,为河北体育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