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东亚运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 我省运动员杜贝夺冠

    10月8日,东亚运动会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决赛在天津体育中心射击馆结束,中国选手杜贝(207.0环)、常静(206.1环)和马红(185.3环)包揽前三名。
  在之前进行到资格赛中,中国三位选手杜贝、马红和常静分别以第一、第二和第四名的成绩晋级。并帮助中国队赢得了该项目的团体金牌。
  进入到决赛后,8位选手都要从零开始,8发子弹过后,韩国选手YOON Danbi暂时排在第一位,而日本选手IWATA Seiko成为第一个被淘汰的选手,她也因此获得该项比赛的第八名。
  在随后的比赛中,每两枪淘汰一位选手,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中国三位选手均发挥稳定,成绩一直靠前,直到马红通过加赛战胜韩国选手KIM Eunhye,从而帮助中国队提前锁定前三,而最后剩下的两位选手杜贝和常静进行决战,由于杜贝此前积累的优势很大,最终以207.0环获得冠军,常静落后0.9环获得亚军。
    在此前的东亚运动会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比赛在天津体育中心射击馆结束,由杜贝、马红和常静组成的中国队以1249.1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韩国队和日本队分获二三名,成绩分别为1226.8环和1226.4环。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