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赛事活动 >

群体司健身设施处副处长赵爱国调研邢台健身设施建设

    3月7日至8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健身设施处副处长赵爱国到邢台市调研健身设施建设情况。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何文革、邢台市体育局局长何洪锐陪同调研。
    赵爱国一行先后深入平乡县、威县、沙河市、邢台市七里河绿道和邢台市全民健身广场等地考察调研“雪炭工程”、县级全民健身中心和全民健身馆等场馆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邢台市全民健身路径器材维护和安全保障管理的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情况介绍。赵爱国对邢台市各项全民健身工程设施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河北邢台很多经验做法在全国具有参考借鉴意义,希望河北省和邢台市结合本地实际,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理清工作思路、夯实工作举措,切实把人民群众关心的各项体育设施工程谋划好、建设好,确保建设进程和质量,不断提升河北体育设施建设总体水平,努力开创河北群众体育工作新局面,为广大群众更好开展体育健身活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