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教育讲师培训班圆满结束

5月24日,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第二十二期(河北省)反兴奋剂教育讲师培训班在石家庄圆满结束,这是该培训班首次在河北省召开,培训班旨在培养更多高水平省级反兴奋剂教育讲师,以实现反兴奋剂教育全覆盖、全周期、常态化、制度化。省体育局竞体处调研员宋丽萍出席开班仪式。

本次前来授课的专家是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教育讲师团成员,各位专家主要从反兴奋剂工作概论、兴奋剂种类与危害、反兴奋剂法规与程序、反兴奋剂讲师能力培训等方面讲授课程,在培训中,学员们学习兴趣浓厚,课堂气氛活跃,认真完成作业,与老师积极沟通,了解反兴奋剂前沿动态。经过主观题、客观题及分组讨论发言的考核,79名学员被评定合格并颁发“反兴奋剂教育讲师培训证明”。

本次培训历时3天,来自河北省各地市体育局、各地市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各项目运动管理中心、河北师范大学、河北体育学院、河北省体育科学研究所等单位人员参加了培训。(通讯员 刘阳)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