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2017石家庄市跆拳道高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2月26日上午,“全城热练”2017石家庄市跆拳道高级教练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中国国家跆拳道队教练钟良全,石家庄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赵建峰,石家庄市跆拳道协会秘书长任为民,河北体院跆拳道教研室主任崔玉红等专家和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任为民在发言中提到,近年来,跆拳道项目发展很快,电子护具的出现,比赛场地的变化,使跆拳道比赛中技战术的使用发生了革命性的改变,再加上跆拳道品势项目已被列入2018年亚运会比赛项目以及新品势的推出,使跆拳道协会推出了此次培训班,希望以此来进一步推动石家庄市跆拳道项目的发展与提高,以适应国际国内的发展形势。他还要求培训班学员要认真积极,谦恭有礼,希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都能有所收获。
       此次培训班请到的主讲是钟良全老师,钟老师是中国国家跆拳道品势队主教练、跆拳道国际级裁判、品势世锦赛银牌获得者、中国跆拳道学会专家委员,拥有精深的专业知识和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当天上午,钟全良教练先为学员们带来了跆拳道品势的理论讲解和新品势的分析,从力量、角度的结合,从腰、腿、膝、脚的运用等方面生动形象地为学员们进行了讲解,钟老师不失风趣而又接地气的讲课方式,赢得了学员们的掌声。理论课结束后,钟教练马上带着学员们来到了训练场,面对面地对学员的动作进行指导,钟教练专业、严格的指导让学员们获益颇丰。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石家庄地市的50余名跆拳道馆长、教练参加,共有五天的课程,钟良全教练将会全程指导学员。相信在钟教练的悉心和专业指导下,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一定会大有收获,并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弘扬跆拳道精神,打造石家庄的跆拳道文化,为石家庄跆拳道事业的普及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冯晶)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