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首期河北省羽毛球苗子集训顺利结束

    7月27日,首期河北省羽毛球苗子集训在霸州海润俱乐部顺利结束,集训从7月12日开始,为期15天。
    今年年初,省体育局批复同意恢复河北省羽毛球队之后,乒羽中心迅速按照既定方案启动了省羽毛队的组队恢复工作,教练组成员相继到位,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制定了详细的集训方案,经过多方的共同努力,首期苗子集训如期举行。
    此次集训的运动员年龄为2003-2005年出生,共有来自保定、石家庄等7个市的61名羽毛球苗子运动员参加,集训的目的旨在通过观察小队员的基本功的扎实程度、身体性能、比赛意识、精神状态等各方面情况,对运动员做出综合评定,在此基础上确定观察人选,通过省锦标赛和省运会的进一步观察,为下一阶段的长期集训挑选合适人才。
   下一步我们还将全面了解全国同年龄段运动员的相关情况,明确我省羽毛球突破点,以点带面,形成良好发展格局,为早日恢复省羽毛球队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