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何卓佳 张文静入选国家女乒二队备战里约热内卢奥运会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为备战2016年奥运会,选调各省市优秀乒乓球运动员成立乒乓球队。石家庄市乒乓球运动员何卓佳、张文静入选国家女乒二队,备战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奥运会前再通过队内选拔确定最终参赛名单。
    何卓佳、张文静2名乒乓球运动员是我市实施“精品工程”战略以来培养、输送的优秀运动员代表。其中张文静更是由我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直接入选国家女乒二队。2名运动员个人情况简介如下:
    张文静,女,1999年出生,2003年在市体校训练。近年主要成绩:2013年河北省乒乓球锦标赛单打、团体、双打第一名。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团前十六名、双打前十六名。2012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获得单打第一名。
    何卓佳,女,1998年出生,2002年在留村体校训练,2004年在六通训练,2006年到石家庄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训练,2009年调入省    队。近年主要成绩:2013年全国青年赛单打第五名。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上获得女团第十六名。2012年代表中国参加世界少年赛获团体、单打、双打三枚金牌。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