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人才培养 >

三星·切尔西足球训练营选拔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

    近日,三星·切尔西蓝色梦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招募选拔活动在张家口举办。
    切尔西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是切尔西足球俱乐部一个传统项目,在英国帮助很多9—13岁的青少年学习足球技能,了解足球文化。今年,作为切尔西足球俱乐部的主赞助商,“三星”第一次把这个青训营带到中国,将北京、佛山、青岛、张家口作为选拔招募城市,招募180名9-13岁青少年参加3月2-3日在南京举行的国内训练营,接受切尔西青年队教练现场指导,并从中选出2名优秀成员于5月前往英国伦敦参加全球训练营,与其他来自7个国家的“切尔西神童”同聚世界知名球场竞技。
    整个活动分为素质测试、分组比赛等,从50余名小队员中选出了10人参加在南京举办的三星·切尔西蓝色梦想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