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会议文件 >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中

为认真贯彻2018年全国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关于做好2018年省(区、市)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河北省体育局决定开展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反兴奋剂教育系列活动。

7月6日、7月11日,在自由跤项目、拳击项目运动员驻地,国家级纯洁体育讲师王清分别对运动员及辅助人员进行了省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培训。王清分别从兴奋剂基础知识、兴奋剂危害、防止误服误用、检查程序、行踪申报、用药豁免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来自全省各地市运动员和辅助人员共近5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随着省运会各项目决赛的陆续进行,此次反兴奋剂教育系列活动将持续开展,并将覆盖省运会大部分项目。反兴奋剂教育从青少年运动员抓起,为我省未来的反兴奋剂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何婉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