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会议文件 >

乒羽中心召开十四运周期乒乓球项目平行竞争研讨会

乒羽中心召开十四运周期乒乓球项目平行竞争研讨会

       3月8日,按照省体育局关于在十四运周期教练员竞聘工作中引入竞争机制的指导意见,乒羽中心召集省内有代表性的霸州海润俱乐部、正定乒乓球基地、辛集实验小学等三家单位负责人,召开了十四运周期乒乓球项目平行竞争研讨会。省体育局竞体处调研员白云峰出席会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研讨会主要针对十四运周期队伍的组建和发展、全面调动省内各方面积极性、通过竞争方式形成最大合力、教练员的请进来走出去,以及乒乓球竞技体育和后备人才培养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等内容充分交流了意见,形成了广泛共识。
       通过这次研讨,在乒乓球省企联办、体教结合、平行竞争等方面探索到了新的切入点,为接下来十四运周期教练员聘任工作和保持队伍长远发展、可持续发展、保持发展后劲等方面指明了方向。
       乒羽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领队、教练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