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会议文件 >

河北体院召开教学科研竞训工作会

        近日,河北体院2017年教学科研竞训工作会在体院高尔夫球教学训练中心报告厅召开。
       会上宣读了河北体育学院关于2016年度优秀教学单位、优秀运动队及第七届河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表彰决定。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绰庵作了题为《明确目标 扎实推进 全面提高教学科研竞训工作质量和水平》的工作报告。
       报告回顾了2016年教学、科研、竞训主要工作,并对2017年教学、科研、竞训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报告指出,要把握2022年冬奥会、健康中国、美丽河北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聚焦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和精品办学,坚持国际视野,对接国家战略,以“德育为先、质量为本、立足体育、特色兴校”为发展主题,深化教学改革,提高办学质量,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河北体院有关领导,各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全体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通讯员 秦娟)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