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会议文件 >

第十三届全运会项目竞赛委员会成立

  10月11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项目竞赛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天津召开,标志着本届全运会筹备工作进入全新阶段。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全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天津市副市长曹小红参加。
  高志丹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好全运会的重大意义和全运会筹备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要坚持以竞赛工作为中心,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的全面展开;要充分发挥竞委会的作用,建立高水平、高素质的竞赛组织队伍;要抓紧做好场馆设施、信息系统的建设,加快推进竞赛器材设备购置等工作;要做好各项目测试赛工作的计划和实施,为赛时组织运行打好基础。
    曹小红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办一届安全、节俭、绿色、精彩的全运盛会;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建立健全职能部门,做到责任到岗到人;要强化专业意识,抓好人员培训,确保竞委会工作人员熟练掌握本项目竞赛组织业务要求;要强化统筹协调,建立健全协调机制,加强横向、纵向衔接;要强化工作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水流到头、落到实处;要强化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扎实做好全运会筹备工作,向党中央、国务院和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鑫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