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祝贺! 栗慧琳获2023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成年个人全能冠军

11月24日,在2023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成年个人全能比赛中,河北运动员栗慧琳获得第一名,勇夺金牌,另一名河北运动员董之意夺得铜牌。此外,在23日下午进行的成年个人团体项目中,河北艺术体操队发挥出色,夺得金牌。

2023年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于11月21日在青岛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赛事将持续5天,来自全国各地14支代表队的25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等来青参赛,将在成年个人圈、球、棒、带,成年集体5圈、3带2球,少年个人徒手、绳、圈、球、棒、带,少年集体5绳、5球等比赛项目上展开激烈比拼,共计将产生23枚金牌。

全国艺术体操冠军赛是国内艺术体操项目最高水平、最高规格的比赛之一。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山东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国信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支持,青岛国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山东省体操运动协会、青岛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青岛市羽毛球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协办。

体举柔中心新任领导班子上任两年以来,喊出了打赢翻身仗、打造“金体举柔”的最强音,坚持以“凤凰涅槃、浴火重生”为课题,确立了“国内勇争冠、闯入亚运会、打入世锦赛、力争奥运会、夺金全运会”的战略目标,坚持训练、科研、医疗、管理、教育一体发力,大力提升以竞技能力为核心、以文化水平为支撑、以思想认知为动力的运动员综合素质,着力打造思想过硬、作风顽强、能打胜仗的高素质铁军运动员队伍。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河北艺术体操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在“全运夺金”的赛道上奋力奔跑,综合竞技水平提升,竞赛成绩突飞猛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