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圆满落幕

8月25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中心、邢台市体育局承办的2023年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于邢台市体育馆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4个地市、87支代表队、近1300名运动员参加,各代表队的积极参赛为我省武术套路项目发展奠定了基础。

比赛设置甲组、乙组、丙组、儿童组共四个组别94个单项组别。经过七天紧张激烈的角逐,邢台市代表队、沧州市队代表队、石家庄市代表队分别取得女子团体前三名,邢台市代表队、石家庄市代表队、沧州市队代表队分别取得男子团体前三名,同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奖”裁判员14名、运动队18支、教练员27名、运动员164名。

作为年度省内最高级别的武术套路赛事,本次比赛旨在全面检阅我省武术套路运动员身体素质和竞技水平,通过搭建同场竞技的平台,选拔和培养更多优秀的武术后备人才,进一步促进我省青少年武术运动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