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体举柔中心成功举办体操实战化测试赛

为打好2022年全国少年体操锦标赛,8月18日晚上7点,省体操队在训练馆内举行了一场精彩的队内实战化测试赛。测试赛设置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四个项目,6名即将参加全国少年体操锦标赛的队员参加。测试赛过程中,队员们认真参赛,全力以赴,现场加油助威的举重队、男子柔道队、女子举重队和科室工作人员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测试赛吸引了餐厅工作人员、大院安保人员、物业服务人员进场观赛。

队员们赛前展示

队员参加跳马比赛

队员参加高低杠比赛

本次测试赛按照全要素、全流程、全方位进行,目的是对标2022年全国少年体操会比赛时间、比赛项目、比赛流程、医疗保障、安全保卫等进行实战演练,发现问题、锻炼队伍,加强配合,为打好比赛做好准备。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校长张文成和体举柔中心领导班子成员观摩了测试赛。

队员参加平衡木比赛

队员们参加自由体操比赛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