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首站收官河北收获两金两银四铜

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首站收官 
河北收获两金两银四铜

2022年“巴迪瑞杯”中国场地自行车联赛第一站比赛8月17日在河南洛阳收官,河北省场地自行车队共收入两金两银四铜。

本次比赛是年度首场场地自行车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8支队伍的422名运动员参赛。河北队首枚金牌由运动员刘浩潼在男子个人争先赛上获得。同时,我省运动员还分别获得该项目的第二、三名,将三枚奖牌尽收囊中,成为第三个比赛日的一大亮点。随后,刘浩潼又以1分1秒448的成绩获得男子个人1公里计时赛冠军,为河北队再添一枚金牌。

图片1.png

图 男子个人争先赛颁奖仪式

赛后,刘浩潼表示,这次成绩对他来说只是一个新的开始,也是对过往训练的一个检验。通过比赛发现最后半圈降速明显,这也是今后需要努力的地方。场地短组主教练郭建斌对参赛运动员的竞技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较为满意。受疫情影响,导致本次赛前的备战过程很长,通过比赛看到运动员的技战术水平逐渐趋于成熟,运动员也更加有信心和动力投入到更高水平的训练和比赛中去。但通过比赛也发现年轻队员出现一些战术失误以及在高压状态下不能稳定发挥等急需改进和提高之处。

此外,我省运动员罗依伦获得男子4公里个人追逐赛的亚军。贾卫辉、罗依伦、高子凡、周宏飞、曾超获得男子团体追逐赛,刘天姿获得女子凯林赛,刘浩潼、杨皓元、张旭东、马景奇获得男子团体竞速赛的第三名。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