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竞技体育 >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暑期大集训 运动员全体大会暨科室人员业务大练兵活动

射击射箭中心召开暑期大集训
运动员全体大会暨科室人员业务大练兵活动

7月5日,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中心暑期大集训正式开始,为做好大集训期间各项工作,明确运动员训练、生活等行为规范,7月5日下午,中心召开暑期大集训运动员全体大会暨科室人员业务大练兵活动,会议由运动队领队彭多宝主持。

图片1.png

运动队总教练常静春在讲话中提到,运动员在为期一个月的集训中一定要有所收获,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训练学习机会,端正态度,不能轻言放弃;二要目标明确,制定清晰合理的训练规划和阶段性目标;三要付诸实际行动,脚踏实地,刻苦练习,以训练成绩检验训练效果。

图片2.png

运动队总教练常静春讲话中

体能总教练芦泉彬在讲话中指出,体能训练和专项训练同样重要,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坚持训练,以坚实的体能基础为专项训练作保障,在集训过后使自身的成绩再上新台阶,让努力得到相应的回报,争取得到为省为国争光的机会。

图片3.png

体能总教练芦泉彬讲话中

保卫科科长马延培从枪弹安全的重要性、枪弹存取程序、枪弹使用规范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枪弹安全培训,并对中心疫情防控政策及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介绍;竞训科工作人员赵时齐进行反兴奋剂培训,介绍了兴奋剂的危害、常见种类、法律处罚等;队干事刘超进行队规队纪培训,介绍了早操、训练、就餐、住宿、快递存取等方面注意事项;队委会成员郑朔介绍了队委会的组成、各部门职责分工及各项活动的开展情况。

最后,中心副主任韩艳丽向全体集训运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保证安全,要将枪弹安全、训练安全、疫情安全、消防安全牢记于心,高高兴兴来,安安全全回;二要听从指挥,令行禁止,遵规守纪,培养优良的训练和生活作风;三要学有所成,练有所获,把握机会,学习河北射击射箭队的先进技术和优良传统,并预祝所有运动员在集训期间突破自我,取得更好成绩!

图片5.png

中心副主任韩艳丽讲话中

运动队领队彭多宝、射箭队领队毛珊珊、全体教练员、复合保障团队人员、队委会相关人员、全体集训运动员及竞训科、保卫科相关人员参会。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