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会议文件 >

多措并举 助力复工复产 省体育局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河北体育企业赠送专项保险

多措并举 助力复工复产
省体育局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为河北体育企业
赠送专项保险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省内体育企业受到很大冲击,但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总体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脚步逐步加快。为帮助全省体育企业摆脱新冠疫情影响,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早日复工复产,助推疫情后体育产业加快发展,省体育局继推出《关于疫情影响下支持体育产业发展的十条措施》后,积极争取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支持,与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印发了《河北省体育局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关于印发支持河北省体育企业复工复业赠险方案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显示,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对符合条件的体育产业企业法人赠送团体险,主要包括交通工具意外伤害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的身故、残疾,明确了在保险类型、保额及投保条件等,为体育企业复工提供保障。



附:


河北省体育局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

关于印发支持河北省体育企业复工复业赠险方案的通知


河北省各体育企业:

为帮助我省体育企业摆脱新冠疫情影响,最大限度减少损失,早日复工复产,助推疫情后体育产业加快发展,省体育局争取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支持,向河北体育企业赠送专项保险,为体育企业复工提供保障。现将保险方案发给你们,请结合自身实际积极投保。



河北省体育局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

2020年3月4日



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

支持河北省体育企业复工复业赠险方案

为勇担社会责任,支持河北体育产业发展,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针对我省大批体育企业“复工复业”,对符合条件的体育产业企业法人赠送团体险。

一、赠险方案

赠险方案适用条款为阳光人寿和顺团体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并扩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导致的身故和残疾责任,详见下表:

保险责任

保险金额

飞机身故、残疾

20万

轨道车辆身故、残疾

20万

轮船身故、残疾

20万

客运汽车身故、残疾

20万

扩展新冠身故、残疾

20万

二、投保条件

(1)投保人为在河北省内注册的体育企业法人。

(2)被保险人为法人客户中16-65周岁的在职员工,但不包括投保前已确定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的人员。最低投保人数为30人。职业类别限制为1-4类。

(3)投保人需在3月31日前投保,保险期间为三个月,保险期满日最晚为2020年6月30日。

4)投保资料需提供投保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联系人姓名及电话,参保人员名单以及其他资料(疫情特殊时期简化手续,投保资料所需公章可后期补盖)。

投保联系人:林卫东13931185639(来电注明为我省体育产业企业)

注: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所有。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