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十二次委员(扩大)会 暨体育产业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会议现场

2021年3月26日,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第一届第十二次委员(扩大)会暨体育产业培训会议在廊坊隆重召开,协会主席、副主席、委员单位和各专委会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秘书长林卫东主持。

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主席苏树友发言

首先,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主席苏树友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部署安排今年工作。苏树友指出,2020年极不平凡、极其不易、极为难忘,疫情面前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引导企业有序复训复工复产,全体会员勇于担当、奉献爱心、积极作为,彰显了协会的社会价值。积极争先创优、创品牌、创专利、促消费和标准制定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2021年协会以推动实施京津冀体育产业协会战略合作为重点,组织体育产业活动,举办体育展会、论坛和营销活动,促进体育消费,积极拓展国内外体育产业市场,助力全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

议程表决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会费收支情况的报告》、《关于增补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委员单位的议案》、《2019/2020年度优秀会员单位候选名单的议案》、《2019/2020年度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候选名单的议案》、《河北省体育产业协会2021年度会费减半收取议案》。

河北野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桐

河北恒达体育健身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史立柱

会议第二阶段进行了专题交流分享。来自河北野人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河北恒达体育健身器材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千森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固安)有限公司、邢台市金力豪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五家细分领域的行业标杆企业为大家带来了《体育赛事赋能城市建设》、《定州体育用品产业园发展及恒达企业经营思考》、《青少年户外运动发展趋势与产业模型分析》、《智能化提升引领全民健身场馆发展新趋势》、《百姓社区智能健身驿站》等主题分享,共同探讨“十四五”体育发展新思路、新路径,助力体育企业拓宽创新发展思路、把握时代发展机遇,培育符合产业未来方向的品牌企业。


北京千森体育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立山

绿茵天地场馆经营管理(固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京

邢台市金力豪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立红

会议第三阶段组织体育企业参加了省体育局举办的体育产业培训会议,培训会上,京津冀三地体育产业协会签定了“京津冀体育产业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江苏省体育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徐光辉、北京大学教授何文义分别就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探索与实践、电竞文化与电竞产业进行了授课。

北京大学教授何文义讲授电竞产业发展趋势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体育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协会建设站在历史新起点。协会将在省体育局的重视和关心指导下,在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与支持下,全力做好协会工作,以会员企业的实力提升促进产业协会上水平,以企业主体发展壮大和协会影响力的增强,为促进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