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体育局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召开春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求,2月4日下午,射击射箭中心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了相关政策业务知识,并对春节前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石杰同志主持。会上,石杰首先传达了《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政策业务学习的通知》,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武装头脑,牢固树立安全体育新发展理念,将相关政策、规定和业务知识学深悟透,坚持理论指导实践,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措施,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入集中攻坚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保卫科科长马延培领学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河北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等文件。并结合中心实际开展迎春节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做出以下安排:一是竞训科对中心枪弹数量进行盘点,做好统计工作。二是枪弹库负责按项目班划分,进行日常台账检查整理工作。三是场地组负责保障封闭区靶场消防通道畅通,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四是行政科负责派专人对封闭区水、电、食堂等部位的安全进行检查。五是由射击队组织,对运动员宿舍用电安全进行检查,并保障宿舍消防通道畅通。六是保卫科负责半封闭区安全检查工作。

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值守工作人员在中心会议室参会,封闭管理区人员以及居家办公人员通过钉钉群直播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