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河北省四项目入选2013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

     2013年度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评选工作近日结束,评审专家小组对全国17个省,73个单位报来的144项体育旅游参评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选。最后,有90项入选为本届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入围比例为62.5%,分别比2012年多39项和21项,参评项目为历年之最。在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根据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分类评价指标体系和评分细则,对各地报来的申报文字材料和视频材料进行了认真地逐个打分,最终确定了2013年的精品项目。
    为进一步发挥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对我国体育旅游业发展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本次评审活动在充分考虑调动地方积极性的同时,在分类评选出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的基础上,又推选了十佳体育旅游精品项目,为打造未来中国体育旅游精品典型奠定基础。
    河北省体育局推荐的项目有4个榜上有名,分别是:中国保定空竹艺术节、沧州事竟成滑雪场、石家庄嶂石岩景区、廊坊国际热气球节,其中中国保定空竹艺术节被评为十佳精品赛事。颁奖仪式将在2013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