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石家庄英利公司(英利奥)赞助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

     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8日—至12日在青岛隆重举行。英利奥鼎力支持本次比赛,为决赛全程赞助幼儿园·舞蹈专用地板来铺设大赛舞台。助力全民健身,为大赛的圆满举办保驾护航!
    本届2013年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分站赛3月至9月在全国21个分站举行,目前,北京、宁夏、湖北、福建、四川、浙江、云南、广西、新疆、青海、上海、广东等赛区已相继落幕。通过各地分站赛的层层筛选,预计有220多支优秀队伍脱颖而出,集聚岛城,角逐最后的胜负。
    长久以来,英利奥不仅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助力全民健身,更关注产品品质提升、品牌信誉保证及用户使用体验,力求为社会为体育业提供更优质的运动地板产品。
    本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所使用的英利奥幼儿园·舞蹈专用地板由PVC运动地板的最高制造工艺复合而成,产品材料为聚氯乙烯,无毒无味安全环保,适用于幼儿园、舞蹈房、连锁卖场等不同场所不同功能的地面。产品色彩光鲜明丽,色泽高达12种,方便用户自由拼接与设计,且运动触感极好,为广大舞蹈爱好者及儿童营造出温馨、雅致的、舒适,健康的活动空间,在获得了本届大赛举办方及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曾得到无数体验者的称赞!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