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工作动态 >

石家庄英利公司成为国际乒乓球赛事指定地板赞助商

    今年4月,国际乒联宣布: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英利奥)成为即将举行的五项国际乒乓球赛事的指定地板赞助商,分别是今年9月21日开幕的乒乓球女子世界杯(日本神户),10月16日-20日乒乓球男子世界杯(比利时),12月1日-8日世界青少年锦标赛(摩洛哥),亚洲残疾人锦标赛(北京)以及2014年的世界残疾人锦标赛(北京)提供场地设备的支持。国际乒联市场部主任Steve Dainton先生说:“随着乒乓球赞助商的增长,很高兴英利奥成为我们的合作伙伴。英利奥是中国的一个新兴品牌,国际乒联也希望可以帮助英利奥在国内外获得更广泛的知名度”。 
    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运动地板供应商,以“ENLIO英利奥”品牌为依托,以技术创新为核心,通过了世界羽毛球联合会认证、国际乒乓球联合会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CE(欧盟强制)认证、SGS(瑞士通用行)认证等国际权威机构认证,先后被2011-2012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2011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2009-2015年全国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2011-2013年全国东西南北中羽毛球大赛等众多国际、全国性重大赛事作为指定使用产品。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