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体育产业 >

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榜单出炉

由河北省体育局联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主办的“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评选活动近期榜单出炉。

本次活动旨在遴选和推介我省体育服务业品牌和运营企业,引导和支持体育服务企业创新产品,延伸产业链条,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促进传统体育服务产品和服务品质双升级,培育一批示范效应强、经济效益高、社会信誉好的体育服务业龙头企业和服务品牌,助力现代化体育强省建设。

评审组实地考察

本次评选参评企业包括体育竞赛表演活动、体育健身休闲活动、体育场地和设施管理、体育教育与培训、体育传媒与信息服务、其它体育服务、体育用品及相关产品销售共计七类业态,活动从8月开始至10月结束,共分组织报名、形式审查、网络投票、综合评审、实地核查、社会公示六个阶段,最终确定获奖名单。分别评选出了“河北体育服务业十大品牌”、“河北体育服务业优秀品牌”共计20个品牌,入围品牌既有JOY乔氏、立峰超越、金力豪健身、跃翔体育等运营超过13年以上的地市龙头企业服务品牌,也包括野人体育、乐冰雪APP、万拓体育、似水流年体育、西港国际航海中心、唐山文旅体育等新兴体育优质服务品牌。此次网络投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密切关注,访问量达到574万人次。

附件:关于命名河北体育服务业品牌的通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