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发展中心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为促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抓好调研成果的转化运用,持续推进发展中心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促使全体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可为”的意识,发展中心党支部于近日开展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包含三部分内容,一是由支部党小组组长结合实际,介绍主题教育以来,开展的工作及心得体会,大家进行讨论交流;二是由支部纪检委员为全体党员进行节前廉政警示教育;三是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光芒》及总体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星辰》。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淬炼了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确保工作真正落实、问题真正解决,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