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社体中心党支部开展 “忆党史 缅怀先烈 铭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社体中心党支部开展
“忆党史 缅怀先烈 铭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清明节前夕,根据社体中心2021年党建工作计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雷锋”纪念月安排,社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忆党史 缅怀先烈 铭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鲜红的党旗迎风飘扬,社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赵捷的带领下,怀着对烈士的无比崇敬之情,来到华北军区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精神,在“英雄烈士纪念碑”前,中心举行了悼念仪式,赵捷、姬江涛代表中心支部向革命先烈、英雄烈士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对先烈崇高的敬意,向革命英雄默哀1分钟,以此悼念英灵,寄托哀思。

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瞻仰了华北革命战争纪念馆,一张张照片、一件件遗物、一桩桩感人至深的事迹都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英雄先烈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参观学习结束后,在烈士陵园英雄雕像前,赵捷为大家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与大家共同回顾革命先烈的不朽事迹和雷锋同志忠于职守、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学习英雄先烈的精神,转化成日常工作的动力,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是最可宝贵的精神财富,始终激励着全体党员干部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忠诚担当、履职尽责。通过活动,更加坚定了同志们对党忠诚、爱岗敬业的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做好新时代体育人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100周年。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中心党员活动室集体观看了红色爱国教育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社体中心支部的政治生活,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和历史责任感,必将增强社体中心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将激发同志们的干事热情,为河北体育事业发展增砖添瓦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