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奥体中心党支部开讲“新年第一课”

为积极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党员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严格支部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2月25日,奥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鲁晓琳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上了一堂题为“发扬抗疫精神  强化履职尽责”的专题党课。

课上,鲁晓琳阐述了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她提出新时代背景下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抗疫精神,学出绝对忠诚、学出坚定信仰、学出高强本领、学出担当责任。

鲁晓琳强调,奥体中心全体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听党话、跟党走;要有主人翁姿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工作不遗余力,勇夺第一、不甘人后,提高质量,保持严谨、严密、严格的工作作风。

通过此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奥体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工作人员对党员、党性要求和伟大抗疫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自我完善,自我提高,以“学思践悟”促“知行合一”,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