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到射击射箭中心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泽峰局长的九个“进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贯穿到底,1月11日下午,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宋彦良到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宋彦良一行经过测温、亮码、消毒等程序进入中心院内,在会议室对中心反兴奋剂工作是否坚决彻底、核酸检测是否全员覆盖、封闭区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服务保障人员安排是否妥善合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中心主任蔡亚林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实地查看了分区域管理、运动队封闭管理、院内消杀等防疫工作落实情况。

宋彦良对射击射箭中心在迅速应急、物资储备、严密防控、人员管控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要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从快从严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及家属安全。一要坚持思想教育,端正思想认识,保证思政教育不间断,提高广大运动员的政治站位。二要做好教练员、运动员心理疏导工作,做到劳逸结合,确保训练队伍在封闭期间心理健康发展。三要把好“入口关”,保证食物来源充足、卫生,运动员饮食要安全合理,防止出现兴奋剂问题,加强后勤保障工作。四要切实做好对中心工作人员及其家属慰问与保障工作。五要要坚持底线思维,继续加强安全防范工作,防止在枪弹管理上出现问题。

驻局纪检监察组李建柱、射击射箭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