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河北体育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落实《省体育局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2月4日上午,河北体育馆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党总支书记、馆长高东勋做专题宣讲。

会上,高东勋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精神内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宣讲,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各项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做好体育馆各项业务工作,为体育强省、体育强国建设贡献力量。二是做到学有所获。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抓好跟进学习,提前做好学习安排,用好学习辅导材料,以支部会、专题学习会等方式进行学习,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汇贯通。三是实现学有所成。结合场馆发展实际以及当下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规范制度、严格管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营创收、健身服务、体育培训等业务工作,积极创新探索场馆发展新道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健身需求,推动体育馆各项工作在新的历史时期取得新发展、实现新突破。

体育馆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