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备战力量 射击射箭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凝聚备战力量 
射击射箭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射击射箭中心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言凝聚备战力量”为主题,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增强中心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备战凝聚强大精神力量。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主持活动。

“出旗!”7点50,由田珈铭、高楠、杜崧琳三名射击运动员组成的护旗小组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坚定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高亢、激昂、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的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精神抖擞,向国旗行注目礼、跟唱国歌,激荡爱国主义情怀,凝聚磅礴力量。

蔡亚林书记领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党总支书记蔡亚林作为领誓人,带领中心在石党员在国旗下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蔡亚林为党员代表任洁、杜贝、张素会、马延培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表达政治生日祝福。高举的右拳是党员肩负的担当,口中的誓词是党员决心的见证,手中的政治生日纪念卡是党员忠诚的象征。新老党员在宣誓、集体过政治生日中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党的事业奉献终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建设体育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蔡亚林为党员代表颁发政治生日纪念卡

邮寄纪念卡(左)支部书记发放纪念卡(右)

升旗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党支部书记张素会、射击队党支部书记任洁纷纷向支部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党员实用手册》,退休人员党支部通过邮寄方式发放,让每名党员都能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励他们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创建五型模范单位、打造河北射击射箭品牌项目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