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基层党风清洁行动”动员大会

运动技术学校 
召开“基层党风清洁行动”动员大会

7月11日下午,运动技术学校召开“基层党风清洁行动”动员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校纪检委员魏建文同志宣读了《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基层党风清洁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此项行动的目的意义、具体内容、方法步骤、节点安排等等,成立了“基层党风清洁行动”领导小组,负责此次党风清洁行动的筹划部署、组织实施、宣传教育和督导检查。

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清洁行动的重要性。要正确理解局党组的意图和良苦用心,做到查要彻底、改要坚决,要勇于刀刃向内、敢于亮短揭丑,共同营造清洁无污、正气充盈的政治环境。二是要坚持宽严相济、治病救人的原则。各支部要根据党员干部自查出的问题建立问题台账,妥善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三是要搞好结合,务求实效。要把开展“基层党风清洁行动”与正在推行的权责清单制度工作充分结合起来,进一步规范好权力运行流程,建章立制,堵塞漏洞。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