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组织党员赴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河北省体育局运动技术学校
组织党员赴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纪念《国防教育法》颁布实施18周年,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思想及营造依法开展国防教育的浓厚氛围,4月24日,学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参观学习。

党员同志们先后参观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冉庄抗日军事指挥所和冉庄地道战遗址,目睹着我党先烈为保家卫国与日军拼杀使用过的刀枪弹炮,感受着前辈们一个个视死如归的英雄事迹,瞻仰着英烈们的件件遗物和刚毅遗容,大家深受感动和洗礼,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之后实地重走了600多米的地道,亲身体验抗战的艰辛,大家对革命先辈们的聪明才智和勇于拼搏、不怕牺牲、保家卫国的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深深地感受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珍惜宝贵的大好年华,珍视难得的人生际遇,珍重绝佳的干事平台,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从定力、能力、魄力和执行力四个层面大力强化自身素质,始终以炙热的奋斗激情,以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以刚毅坚卓的顽强意志,以爱国爱党的赤子情怀脚踏实地埋头实干,在新时代建设体育强省、冰雪运动强省中书写更加精彩的华章。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