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河北省体育局

菜单
    主页 > 党的建设 >

省射击中心组织运动员 开展“雷锋月·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送暖,也送来了“雷锋月”。在“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号召下,射击中心党总支面向射击队组织开展了以“植树造林绿成荫,棵棵皆成栋梁材”为主题的党日活动,6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党团员带头,两两结对,四人一组,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植树技术要领,挥锹铲土、转运树苗、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提水浇灌、挂牌签名,大家热情高涨、劳作细致,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充分发挥了团结互助的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植树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射击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了广大运动员“个个都成栋梁材”的进取意识,展现了河北射击队奋发向上、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河北体育局